某天聯合國出了一道題目,請全世界的小朋友作答:「對於其他國家糧食短缺的問題,請你談談自己的看法?」

非洲的小朋友問說:什麼是糧食?
歐洲的小朋友問說:什麼是短缺?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一笑得出來的,一定不用去上班,放這麼多天真的是一整個懶啊~

星期一....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的醫學進步了嗎?

某人肚痛﹐求教于不同時代的醫生﹐得結果如下﹕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在線上的網友會很好奇我的長相,其實我這個人是很避鼠的,所以照片我也不喜歡擺上正面照(幹~你是想學賭神吧),線上遊歷為非作歹了這麼多年,也常碰到網友想網拒,但真正見到我恐怖真面目的還真的一隻手數得出來,有時候想想,像我這麼龜毛的人會寫部落格也是異數。

不過既然要常常網友要求要看我的照片(什麼,你不想看,這是破題法,你不要我怎麼寫下去阿),為了在自閉跟滿足廣大網友(誤)的要求下找出一個平衡點,我只好貼出一張常有人說跟我很相似的照片(0.001%)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