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工作還真不好找 
剛剛在104看到的  月薪20萬喔  可是要會唱歌  要有高尚情操  還要會開........
最重要的~~~可以拯救地球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見了2008,這一年有許多的不捨,也有許多的解脫,面對2009,就要走入29歲的人生啦。

過去的一年,學到的不少,失去的也不少 真正割斷了一段不捨得感情,也讓自己更懂得珍惜,因為真正的失去過一段真摯的情感,才學會更懂得珍惜別人...雖然句子很短,但一路走來卻是條漫漫的長路,當中的多年掙扎卻不是三秒就能看完的。

揮別一段珍惜的關係,就像是走過一段長長的輪迴,經歷了感動、生氣、喜悅、痛苦、悲傷,也懂得自己缺少些什麼,需要進步的地方在哪裡,失去不一定是件壞事,相對的,也可以讓一個人知道自己有哪些的不足。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分手的原因,找一千個人來說,會有超過1000一千種以上的原因,但我認為,其實全天下分手的理由只有一個,他不再愛你了,對~就只有這個原因,其他的阿貓阿狗都不重要了,重點是,他(她)不再愛你了,你也要慢慢去習慣沒有他(她)的日子了,我知道這樣講很殘酷,但這就是事實,早點接受它,你也可以早點解脫了(請原諒我的殘酷)

如果把愛情簡單的用算是來表達的話  你過去做的正向行為+吸引她的優點-你的負向行為-讓他反感的特質=愛情現況 簡單說大於零就是你們之間會持續,而小於零,分手就是必然的狀況,當然這套算式還有幾千幾萬個變數我沒想寫進去,但~我只想闡述一個簡單的道理,世間的結果,從來都只有必然的結果,沒有偶然的運勢,所以不要存者「如果我當初不要這麼做的話~」的念頭,就算真的時光倒流,你沒變,對方沒變,相同的算式,永遠只會有相同的答案...雖然這麼說很殘酷,不過親愛的,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常常會聽到朋友在分手後,說者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但感情這件事,真的沒有什麼道理可言,也許,這個舉動在這個人身上是錯的,到了下一個人身上就是對的,談戀愛,常常需要的是技巧,但總有一些時候,更需要的是運氣,在對的timing遇上對的人,有的時候,別太苛求自己,別把一切錯誤攬在自己身上,分手了,也請妳放自己一馬吧。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真是一閃眼就從眼前飛過了,回頭想想,有的時候人生就往往在這種規律的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平淡規律生活中走過,怪不得人家常說出了社會時間就會過得很快。

燦爛的學生時代一過,人生就少了瘋狂的舉動來當作時間的書籤,取而代之的是永遠的一成不變,前天跟昨天差不多、昨天跟今天差不多、現在也可以預測出今天跟明天也差不多,的確,到了某些年紀後,日子就剩下每天的菜色有所不同了,2008年的我就是這麼的度過的。

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心裡總有許多的念頭、許多願望想去嘗試、去挑戰,有些做了、確有更多是輸給現實的考量,更大部分是輸給自己的藉口,的確~人只要願意去做,絕大部分的事都可以辦到的,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還是選擇去妥協的,於是...times go by.....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