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的原因,找一千個人來說,會有超過1000一千種以上的原因,但我認為,其實全天下分手的理由只有一個,他不再愛你了,對~就只有這個原因,其他的阿貓阿狗都不重要了,重點是,他(她)不再愛你了,你也要慢慢去習慣沒有他(她)的日子了,我知道這樣講很殘酷,但這就是事實,早點接受它,你也可以早點解脫了(請原諒我的殘酷)

如果把愛情簡單的用算是來表達的話  你過去做的正向行為+吸引她的優點-你的負向行為-讓他反感的特質=愛情現況 簡單說大於零就是你們之間會持續,而小於零,分手就是必然的狀況,當然這套算式還有幾千幾萬個變數我沒想寫進去,但~我只想闡述一個簡單的道理,世間的結果,從來都只有必然的結果,沒有偶然的運勢,所以不要存者「如果我當初不要這麼做的話~」的念頭,就算真的時光倒流,你沒變,對方沒變,相同的算式,永遠只會有相同的答案...雖然這麼說很殘酷,不過親愛的,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常常會聽到朋友在分手後,說者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但感情這件事,真的沒有什麼道理可言,也許,這個舉動在這個人身上是錯的,到了下一個人身上就是對的,談戀愛,常常需要的是技巧,但總有一些時候,更需要的是運氣,在對的timing遇上對的人,有的時候,別太苛求自己,別把一切錯誤攬在自己身上,分手了,也請妳放自己一馬吧。

朋友常說:「25歲之前的戀愛,絕大部分是幫別人養老婆」,但雖說是幫別人養,也要養的值得,每一段感情,不管好的壞的,都是一種成長,妳我都是一片拼圖,找尋適合的另一塊來填補心中的殘缺一角,也許這塊拼圖讓妳越補越大洞,也許讓改變了妳拼圖的形狀,因為見識過不完美,才能更懂得自己缺少些什麼,愛情是雙向的,當我們在努力尋找Mrs Right的時候,也應該努力讓自己成為對方眼中的Mr Right,於是,當自己還沒到達幸福的標準前,失敗就是必然的結果。

生命就好像是一班列車,在旅途中,會有許多人來來去去,陪妳走過這一段的,不一定會陪妳走道最後。有許多叫做過客,有許多叫做遺憾,還有更多叫做不捨,對於那些應該放開的,不得已要離開的,都會慢慢的變成一段模糊的記憶,但總有一天,當我們累積了夠多的眼淚,夠多的心碎,就會碰到一個真正的天使,但在這一天來臨之前,我們更應該多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配得上天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