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線上的網友會很好奇我的長相,其實我這個人是很避鼠的,所以照片我也不喜歡擺上正面照(幹~你是想學賭神吧),線上遊歷為非作歹了這麼多年,也常碰到網友想網拒,但真正見到我恐怖真面目的還真的一隻手數得出來,有時候想想,像我這麼龜毛的人會寫部落格也是異數。

不過既然要常常網友要求要看我的照片(什麼,你不想看,這是破題法,你不要我怎麼寫下去阿),為了在自閉跟滿足廣大網友(誤)的要求下找出一個平衡點,我只好貼出一張常有人說跟我很相似的照片(0.001%)

 

 

 

哈~仔細一看我跟他五官的數目都是一樣的,真是巧呀,哈哈。

 

其實,網友對於茶葉梗來說,是隔者一層薄薄的薄紗,我不認識你,而你對我也是一知半解,茶葉很享受這種神秘感,既然不知道對方的長相,就不會有成見,所認識的,就是透過文字交流所產生的共鳴,不需要解釋太多背景,想與你聊天並不是因為你有錢、你長的漂亮,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胸部很大我們有共同的思考交集,也許是對某個人物共痛的喜惡,或者同樣的興趣、癖好,這點讓我覺得很自由,當然這絕對不是我有某方面的障礙,我跟全天下的男人一樣,喜歡去無名首頁看正妹、看布丁(別問我什麼是布丁,我死都不會告訴你的),只是透過網路的交流,就這麼一點點的距離,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你我真實的想法,你也可以不拘束的說出你的觀點,這是我喜歡的遊戲規則。

那有沒有發生過網路戀情(你不想知道,你是講不聽喔,老師要破題,要破題,老師有在講,你有在聽嗎)

其實曾經有過一次,當中的女朋友認識了兩年,交往了三年,我不反對網路戀情,但這絕對不是我上網的目的,雙方有感覺是很自然的事情,沒必要因為怎麼認識的途徑去侷限了所有的可能性。

網友Jacques曾經要過我的身高體重,也對我說過條件不錯的安慰話,Jacques說我不會太難找到女朋友,在這邊茶葉要承認,其實現在單身的他是活該--因為他很挑,其實我長的還OK啦,自認五官都很乖各就各位,當然不會像上面無敵帥的傢伙混蛋這麼有本錢,不過到目前為止至少茶葉在新竹逛街的時候,還沒有被警察因為妨礙市容而被逮捕過。(我不帥也不醜,為什麼需要屁這麼多字,根本是要來賺字數的)

愛情就像一潭深不見底的湖水,只有縱身跳入,你才知道,你是即將溺斃,還是如魚得水

對於愛情,我從不害怕去嘗試,年輕就是要多犯點錯,不管好的、壞的,都該勇於去嘗試,不然等到有一天老了,我們要回憶些什麼--這是我對愛情的想法對於對象,我所挑剔的不是外貌,雖然我是商科畢業的希有雄性動物,但是我沒參加外貿協會,我重視的是相同的頻率。

有時候會有人對茶葉說,唉~76年次的不錯耶,顧眼睛,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啦,為了不想找一個想法差距太大的人來陪我天天吵架,我決定找個背景相似,想法接近的對象來顧血壓。(這也算是我個人小小的偏見吧)

「談」「戀」「愛」  我喜歡這三個字,也注重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愛情的醞釀,也可以用這三個字來代表這三階段

談--「你我談得來,談的投機,享受彼此的溝通」。這是開始,也可以說是好朋友階段。

戀--「我們有默契、懂得對方,也願意互相分享內心的秘密」之所以排在第二是因為如果連談都談不來了,也不會有戀了

愛--「我們一起創造許多深刻難忘的回憶,甜過、哭過、深刻思念過,也確認彼此在對方心中是唯一的。」排在最後階段,通常走到這都只會有兩種結果,要不就是分,要不就是永遠不分(傳說中的絕對死會)。

當然啦,這是在下的簡單分法,真實人生永遠不只這些階段,包跨 帶球上籃強迫取(娶)分,酒醉跳級直接修第二課程,人生充滿意外跟驚喜,當然也不會完全符合小弟的愛情假說。

網路是虛幻的,對於網路線的那頭,沒到真正碰面一切都是「假的」,我相信的是文字,是溝通,在某種程度下,文字是很不忠貞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輕易的出賣主人最真實的一面,現實生活的朋友認識方式,是由外而內的,而透過網路剛好相反,我們是先認識到一個人淺藏的內在開始的.....於是,對於不可確認的部分,我選擇不要知道就不會有落差了^^

P.SJacques大大是好男人一枚喔,善於烹飪、對於寵物愛護可以看出他是細心又有愛心的好男人喔。(可以點連結到他網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