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2008,這一年有許多的不捨,也有許多的解脫,面對2009,就要走入29歲的人生啦。

過去的一年,學到的不少,失去的也不少 真正割斷了一段不捨得感情,也讓自己更懂得珍惜,因為真正的失去過一段真摯的情感,才學會更懂得珍惜別人...雖然句子很短,但一路走來卻是條漫漫的長路,當中的多年掙扎卻不是三秒就能看完的。

揮別一段珍惜的關係,就像是走過一段長長的輪迴,經歷了感動、生氣、喜悅、痛苦、悲傷,也懂得自己缺少些什麼,需要進步的地方在哪裡,失去不一定是件壞事,相對的,也可以讓一個人知道自己有哪些的不足。

慘了~光寫感情就越寫越悲情了,回顧一下今年的現況好了

2008最讓印象深刻的是Change,景氣、油價、股票一整年都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實在是讓人心臟衰弱的一年,

先是年初的台灣股市上萬點呼聲,接者是國際油價創新高(146元),那是段高通膨大家加油都會哇哇叫的日子(笑),之後是美國次級房貸請器就像是溜滑梯一樣重重的摔下來,油價也從強力通膨瞬間變成通縮的狀態,企業開始業績萎縮,下半年度當場變成了放無薪假,企業相繼裁員的狀況,我也不想在這討論誰施政的怎樣,總統是他在當,但人生是我們自己在過,總統可以Fire掉重選,而自己的青春卻不能砍掉重練;就算是不景氣,我們還是要自己爭氣啊,2009雖然景氣差到不像話,我還是偷偷的告訴自己,努力學習提升自己價值(真是老套耶XD)

                       2008國際原油價格,是不是很恐怖阿88→146→40

2009原油價格

一年來,也做了很多不同的挑戰,工作上轉換職場,挑戰不同的領域,很辛苦,也學習到很多以往沒碰過的經驗,誰說人到了某種年紀就定型了,現在的我隨時都準備好打碎自己然後慢慢重組一個新的,雖然常說自己老了,但茶葉覺得,等到我有一天拒絕再學習,才是真的老了。

2009有好多是想去嘗試看看,多學習不同的職場技能,想去一些陌生的國家旅行探險,當然也想找的談得來的對象來個羅曼史,

哈~這麼多願望我還真是貪心阿,不過有希望是一件好事,有希望才會有慾望,而慾望才會推動我們不斷的前進^^

點起一根煙,2008許多發生過的事就像煙霧一樣會在房間留下味道,但慢慢會隨時間飄散。

泡一杯咖啡,2009很多將要發生的事會像帶點苦澀又美味的咖啡一樣,慢慢融入我的身體。

也祝未來看這篇文章的我或者電腦前被標題騙進來的你們,2009一切順利\(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