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麼一段話「事情沒發生過,你永遠不會知道人的忍耐力遠超過你的想像」,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外在的條件,往往是自我心中的界限與本我意識太強烈。

     今年新的女友+新的工作+新的住處,一堆劇烈的改變一次擠過來,有的時候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扛的下去,前陣子家裡的事情+工作找的不順利,間中還時不時女朋友會跟你來個無理取鬧,那種砍掉重練念頭還真的一直在我腦袋揮之不去,幸好家裡、工作現在穩定了 攀岩重要的就是兩點不動一點動,剩下的就只要專心搞定那位女王了(天知道他會不會哪天又開始找事吵了)

 

      五月底,女王進台大開刀,術後最難受的那晚真是被罵到有種「大部分屈辱都是自找的」感覺,白天隔壁床手機太大聲要我去反應、嫌病房太熱要我去把冷氣調低一點(我倒),我的個性看來很不適合當看護,因為我老覺得別人也有他們的權利,實在不需要過分去計較,只是....來照顧人要被罵倒向是欠你的一樣,實在很不愉快  想當年我全身麻醉也會怕術後也會痛,我還不是一個人打理所有住院生活

 

   新的工作業績壓力很大,但我挺開心的,因為真的做不好被罵也都是一切自找的,自己付出不夠當然收會就不夠,老天是公平的怨不得人,要做就別嫌、要嫌就別做  上面哭夭文三秒自打嘴巴,反正近況就是忙~忙到我沒時間跟自己過不去沒時間跟女友吵架,我管不了世界這麼多的事、能做的也就只能管好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