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orce 當初設計的時候把SATA硬碟設為熱插拔的物件

所以在程式設計的時候就把SATA硬碟納入了USB移除項目裡面了

但是本人實在很討厭桌面上有一些用不到的選項出現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說每天笑者想一個人10分鐘,持續一個月,你就會愛上那個人。

這個觀點我認同,愛情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如果一個人可以讓你開心,我就認為他已經領到了愛情的號碼牌了,當然,還是有很多外在因素應該列入考慮的,只是,現在人的愛情往往就像一杯咖啡,好好的原味,摻了太多的鹽~澀了,也苦了,為什麼,就不能單純的享受愛情呢?

「愛情,會帶給人翅膀」我喜歡這句電影對白,在愛情甜蜜的時候,會讓人有身處在雲端的感覺,面對怎樣的困難都讓人感覺有勇氣可以去克服,我想愛情某方面是偉大的。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波的景氣寒冬所造成的影響無疑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印象中除了上一次的SARS後,台灣的媒體,就沒有這麼有話題一致過了,這次不管你是藍的綠的黃的黑的,相信都會有一致的感覺,日子的確不同了。

因為茶葉是住在新竹,對於科技業的感覺特別有感觸,以往周遭的朋友假日忙者消化加班所得的情況不見了,慢慢的,信箱裡躺者的遊玩景點信件酒店快訊被特價轉寄信件給取代了,前些日子,一個在台積電轉投資公司上班的朋友跟我說,他現在已經做一休六了,這種情況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雖然這個月政府豬頭決策單位就要發行消費卷刺激經濟了,但茶葉覺得還是影響不大,現在消費信心指數差到什麼地步呢,你問我身邊的「科技新跪」如果你拿到消費卷你會怎麼用,買特價3C產品嗎,有很多朋友回答我「誰知道下一波裁的會不會是我,我會選擇把錢拿去花在一些日常必須用品」,台灣狀況如此,相隔半個地球的美國情況更是慘,2008美國聖誕期間全美第二大的3C通路--電路城(Circuit City)宣告破產倒閉,不景氣的社會情況造成絕大部分的國民害怕消費,所以茶葉敢大膽預測,這次所發行的消費卷,對於刺激消費根本是沒多大的影響,個經裡面明白的寫了 個人可支配所得(disposable Income)=總所得-稅收淨額  總所得的下降導致非必要性支出的意願也下降,重點不在消費卷發放的額度,重點是在民眾薪資縮水跟失業裁員的恐懼,民生必要性支出的支出不會隨收入減少,但是非必要性的支出會隨者收入有所改變,今天拿了3600大家還是一樣拿去花在必要性支出上,對於大部分的產業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倒不如直接發現金來的節省行政人事成本。扯遠了,這篇文章也不是來討論這波是循環性失業還是結構性失業的經濟性問題,一寫就屁了這麼多行 幹~你根本是想炫耀你有一點狗屁知識吧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設定內容)


茶葉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